排长队?预约不上?“白鹭”给您开通道!
时间:2021-03-11 09:10

早排队,早预约,为办理登记注册事项,企业办事人员都需早早的扎推在窗口等候已成了行业惯例。遇上紧急事项却预约不上,误了事回去还被老板骂,辛苦等候一上午却等来一个“丧”字!努力拼搏的打工人,不要丧,只要您有相应的“白鹭分”,“白鹭”给您开通道。

近日,海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海沧区信用办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企业注册登记窗口开设“白鹭分”免预约绿色通道,企业申请人或委托代理人可通过申请授权,在绿色通道窗口扫描专属二维码。只要“白鹭分”值达到700分及以上,即可享受免预约、免取号绿色通道服务。据悉,这是海沧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市首推利用市民信用综合评价为企业提供便利服务举措。

如何查询白鹭分?打开手机微信,搜索“白鹭分”公众号进行添加关注,点击页面底部的“白鹭分”,进行注册和登陆,即可跳转到“白鹭分”分值界面。“白鹭分”是反映厦门常住自然人守法履约状况和社会信用水平的公共信用综合评价体系,也是市民信用积分情况的具体数字体现。

海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白鹭分”为媒介给信用良好的办事人员开通绿色通道,既能鼓励市民在社会活动中养成良好的信用习惯,实行守信正向激励机制;也将诚信意识覆盖到市民生活领域,助推信用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