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山所关于新浪微博市场监督局无作为的舆情反馈
时间:2021-04-24 15:48

  原帖:厦门市长热线12345,投诉几次无果,市场监督局无作为,协商半天连个具体时间也没有谈好,投诉案件从去年11月到现在一直没有得到解决!经梳理回查发现:此前刘先生反映的消费诉求,工作人员多次介入沟通调解:但商家代表悦享学府(厦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施凯表示:由于公司合作伙伴叶奋松因涉案纠纷导致无法继续履行合作协议,已缴代办费用未退还,受疫情影响导致资金周转不畅,一时难以退还刘先生学费。

  接到舆情披露的信息后,禾山所以舆情反映问题为风向标,工作人员于4月20日组织当事人双方进行现场调解:商家代表施先生承诺分两期返还已收代办款项7000元人民币,首期2021年4月30日前偿还刘先生人民币叁仟伍佰元整,余款叁仟伍佰元于2021年7月15日前一次性付清;消费者刘先生同意施先生偿还方案,但要求商家代表施先生必须信守承诺,按时足额返还全部款项。

  消费者刘先生对此调处结果表示满意,及时删除了新浪微博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