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诚信示范企业”引领红色力量
时间:2022-03-07 11:14

  2022年1月12日,湖里区“党员诚信示范企业”授牌仪式在湖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隆重举行。2021年,为打造一批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群众普遍认可的“小个专”党建品牌,推动辖区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湖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党建办以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和提升商业信用形象为目标,以密切关系民生的“小个专”领域为重点,积极开展辖区非公企业“党员诚信示范企业创建活动”。

  在扎实有效的创建机制引领下,从餐饮行业、广告行业和其他特色行业中推选优秀企业,经过历时两个月的评选,授予厦门鲁班源房屋营造有限公司、厦门凤凰明珠贸易有限公司、厦门湖里国宇门诊部有限公司、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脱颖而出的企业“党员诚信示范企业”的荣誉称号。

  “我示范,做优质服务的楷模;我示范,做诚信经营的表率!”这是厦门凤凰明珠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在被授予“党员诚信示范企业”作出的庄严承诺。在会上,厦门凤凰明珠贸易有限公司以党建引领、联建互动、公益爱心为抓手,倾心打造“火红凤凰”的党建品牌。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企业发展为视角,真诚地分享了如何以党建促进企业“硬发展”,如何以党建提升企业“软实力”的经验与成绩。受表彰企业代表就非公党建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就如何更进一步高效、高质量地开展非公党建工作提出了独特的看法和见解。厦门湖里国宇门诊部有限公司认为,企业要不断升级、丰富党建内容,做到规定动作不打折扣,自选动作不断创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品质发展。湖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专员施耀军对获得“党员诚信示范企业”称号的单位表示祝贺,并希望获得荣誉的企业能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非公党建建设中来,不断开创非公党建工作新局面。

  诚信环境不仅反映社会文明程度,推动社会进步发展,更是凝聚社会主体力量的重要因素。通过“党员诚信经营企业”创建活动,进一步推进了非公经济党建工作;通过企业党员亮身份,发挥了党员的表率和榜样作用;通过“党员诚信经营企业”挂示范牌形式,拉近了经营者和消费者的距离。湖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把此项工作继续推进下去,擦亮企业诚信“金字招牌”,激发非公经济“红色动力”,发挥党建引领“一面旗帜”,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双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