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头所做好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
时间:2021-04-24 16:05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法律常识的宣传普及,提升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江头市场监督管理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活动主题,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江头所组织全所人员准时收看“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我与国家安全》并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全所职工积极参与,并邀请家人朋友一同观看节目。通过收看节目,了解了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防范各类风险隐患、特别是防范新型网络诈骗犯罪知识等重要内容,增强了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外,江头所采取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线上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积极推进国家安全教育相关信息,并邀请经营户们一同观看《我与国家安全》节目;线下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形式广泛进行宣传,让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下一步,我所将结合日常监管工作,继续深入开展相关法律法规的普及宣传,营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