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个电梯维保行业“诚信经营倡议书”签名仪式在思明启动
时间:2021-07-02 17:07
   7月1日,在思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党建办的全程指导下,中德森(厦门)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该公司党支部成立暨电梯维保行业“诚信经营倡议书”签名仪式。厦门市市场监管局、思明区市场监管局以及筼筜街道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该党支部成立揭牌。

活动现场,中德森公司负责人宣读了电梯维保单位诚信经营倡议书,并邀请参与活动12家思明区电梯维保单位共同签署《电梯维保单位诚信经营倡议书》。现场与会党员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党建引领倡导企业诚信经营不断推动辖区电梯维保行业的健康发展。签名仪式后,市场监管局人员与12家电梯维保单位代表共同参与电梯维保工作沙龙,探讨电梯维保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解决途径。

本次活动以倡导行业自律、规范行业发展作为守护电梯安全的“护城河”,是思明区市场监管局以党建带动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下一步,思明区市场监管局非公党建办将根据“六个一”的要求帮助中德森公司党支部进一步完善支部建设,指导企业实现党建强、企业兴。同时继续“围绕监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监管”的工作思路,扩大党建工作在辖区各行业中的覆盖面,助推企业将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相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