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农贸市场疫情防控 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时间:2020-03-12 15:38
        疫情期间,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疫情期间市场秩序良好、安全稳定,进一步消除农贸市场安全隐患,近期,大同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内农贸市场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一是是否落实“一日一清洗消毒,一周一大扫除”,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农贸市场消杀工作真正落实到位;二是进入市场一律戴口罩,一律测体温;三是禁止野生动物交易,暂停各类活禽交易;四是查看是否物资涨幅合理、市场平价稳定;五是猪肉、白条来源票据追溯,螃蟹绑大绳等。对于检查出的问题现场责令整改,同时对工作人员进行讲解及指导,强调食品卫生安全关系到人民健康,负责人需加强食品安全意识。

      我们将继续强化对农贸市场经营户的日常监管,严把人员健康关、食品进货、储存关、环境卫生关,杜绝各类违法行为,确保消费者的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