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所做好2021建发厦门马拉松赛供餐单位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时间:2021-04-21 15:19

2021建发厦门马拉松赛2021年04月10日拉开序幕,新民所执法人员对供餐单位开展食品安全保障监管工作。

一是提前介入。4月7日,新民所执法人员对供餐企业环境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检查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和执行情况、食品贮存保管、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要求其立即整改。

二是强化指导。4月8日,由市局餐饮处、新民所领导带队再次对厦门御华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督促企业完善本次重大活动供餐方案和菜谱,避免高风险食材可能发生食品安全问题;对供餐流程及重点环节进行指导和监督,督促供餐单位加强各环节食品安全风险管控。

三是全程监管。4月10日,凌晨两点,新民所执法人员即到达御华园,与食材、设备及现场工作人员同步进场,全程监督餐食制作过程,并对农药残留、ATP及烧熟后的食品中心温度等指标进行检测,共检测7批次,检测结果均为合格。从食品烧制到分餐封装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确保每一份食物都达到食品安全的要求,让为厦马提供服务的工作人员享用到美味放心的餐食,此次共保障1785份供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