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平所助力军营村乡村振兴
时间:2022-01-17 15:30

为进一步提高军营村的乡村振兴水平,祥平市场监督管理所依托“高山振兴·市监同行”党建品牌创建,立足岗位职责,做政策法规的“宣传员”、高山群众的“办事员”,指导军营村走好品牌发展之路。

经过祥平所多方协调,联合局领导及同安区局注册科多次与军营村村干部座谈交流,针对合作社成立、集体商标申请、农产品推广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细致指导。通过不懈努力,军营村设立“返乡青年创业联盟”,顺利成立厦门高山红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搭建了清新莲花农文旅平台,为充分发展“一村一品”品牌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并成功申请“高山的味道”商标,构建农副产品标准化建设体系,实现生产、包装、销售标准化,提高了农副产品附加值,扩大规模经济效益,有效提高了军营村相关特色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下一步,祥平市场监督管理所将继续充分结合高山乡村振兴的发展实际,充分挖掘市场监管的职能潜力,凝心聚力助推高山振兴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