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翔安工业园区分站揭牌成立,打通知识产权服务“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1-10-27 10:57
 
   随着全球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知识产权作为一种无形资产,日益成为经济、科技竞争的焦点,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进一步完善翔安工业园区知识产权保护与服务体系,构建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为园区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提供机构支持和组织保障,营造一流营商环境,10月25日下午,翔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成立翔安工业园区分站
  仪式上,翔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黄志东副局长表示: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翔安工业园区分站的成立,是我区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的再次延伸,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为打通知识产权服务“最后一公里”提供有力支撑,为即时跟进辖区企业知识产权服务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悉,去年4月,翔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了翔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并以此为依托,从政策咨询、技术支持、宣传培训、法律咨询等多方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指导与服务,实现精准服企扶企。

   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紧密结合园区知识产权工作实际,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翔安工业园区分站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就近服务企业的优势,对园区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培训及知识产权咨询等公益服务,增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进一步推动区域知识产权的高效运用,更好地维护知识产权权利人的合法权益,为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