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10 09:24
  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节约资源基本国策,按照市关于建设节约型机关的有关要求,翔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从强化机关日常管理的角度,突出做好节约降耗政策的宣传,进一步提高能源资源利用率,降低单位运行成本,发挥单位示范引导作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翔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电子屏滚动宣传“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张贴“节约用水,关“住”点滴、“节能降耗 从我做起”等宣传海报,同时开展“节能降耗,绿色发展”公共机构节能培训会,向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宣传节能降耗减排知识,普及节能常识,呼吁大家节能减排,提高能源资源利用率,倡导养成节能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节能意识、环保意识和资源忧患意识,促进单位“节能降碳,绿色发展”,进一步呼吁职工养成节能低碳习惯,践行低碳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