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湖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确认厦门市斯卡拉贸易有限公司(已注销)冒名登记的公告
时间:2024-03-25 14:55

  厦门市斯卡拉贸易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303024042Q,已注销)于2015年9月21日向本局提交有限公司变更登记申请时,提交冒用谢健身份证以及伪造其签名的虚假材料。依利害关系人(举报人)的请求,我局依法作出如下决定:

  厦门市斯卡拉贸易有限公司已于2021年6月28日注销(《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文号:(厦湖)登记内销字【2021】第2022021062550057号)。因此,我局不进行撤销登记,但对于谢健身份信息被冒用登记为厦门市斯卡拉贸易有限公司股东、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的事实予以确认。

  上述当事人如不服本处理决定,可在决定书送达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厦门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决定书送达之日起六个月内向厦门市集美区或湖里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公告!

  厦门市湖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