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用妆 点靓生活
时间:2019-06-12 16:06

——审评中心开展“5·25爱肤日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为宣传和普及化妆品安全知识,扩大社会认知,引导公众树立科学理性的化妆品使用观念,群策群力推进化妆品安全防控工作,524日,厦门市食品药品审评认证与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联合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厦门市保健食品化妆品协会,在百脑汇科技广场和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开展了2场以“安全用妆、点靓生活--面膜的合理使用”为主题的“5·25爱肤日宣传活动。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承贤副局长出席了在百脑汇科技广场开展的科普宣传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我中心姚鹏主任作主旨发言、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5名专家和厦门市保化协会高真真秘书长也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摆放了宣传展板、设置了咨询台,通过有奖问答、专家义诊、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吸引大批市民参与。本次宣传活动共接待就诊咨询群众300余人次,发放宣传册300余份。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公众对化妆品不良反应的认知,普及了化妆品安全知识,引导消费者理性对待化妆品安全问题。

 

工作人员接受市民咨询

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化妆品相关知识

市民积极参与“有奖问答”环节

领导、专家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