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重点工作 防范工作风险
时间:2019-08-20 15:19

部署重点工作  防范工作风险

---同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半年药品监管工作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半年药品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分析辖区药品流通监管工作风险隐患,部署下半年重点监管工作。816日下午,同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半年药品监管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市局半年药品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讲评了2019年上半年药品监管工作,对照省局2019年药品安全满意率综合评价工作方案的要求,部署下半年药品监管重点工作任务。会上各所积极反馈监管中存在的问题,科所共同商讨及时解决。

区局分管领导汪高乐副调研员对做好下半年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强调,一是要正视当前严峻的药品安全监管形势,树立药品安全企业第一责任人意识;二是要结合飞行检查、处方药销售管理等专项整治,强化药品质量安全监管,严格依法依规经营;三是要认真梳理今年工作任务,及时清理存在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