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企业公示信息核查系统操作培训会
时间:2019-11-16 16:53

说明: IMG_4553.JPG为确保福建省市场监管领域系统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顺利开展,1029日至1031日,新店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企业公示信息核查系统操作培训会,六场培训会共计18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以指导企业正确高效填报企业公示信息为首要任务,结合PPT向参会企业详细讲解企业公示信息核查系统的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并建立专门微信群,上传《操作指南》供企业随时参考,同时方便企业咨询相关问题。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和《实施办法》、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翔安区信用体系建设、创新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举措。

说明: IMG_4482.JPG(新店市场监督管理所  郑丹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