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所开展进口冷链食品冻库监管
时间:2020-11-23 10:56
       一奖励摸排与平台监察“双推进”采取专项经费补贴奖励措施,发挥社区信息员、网格员力量,同时,通过特安监察平台,查询冷凝器注册情况,从中摸排出4家进口冷链食品冻库,有力推进了冷链食品冻库摸排。
      二是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督促进口冷链食品进口商和经营者履行信息化追溯义务,要求所有进口冷链食品纳入系统,建立上市主体台账。发布进口食品冷库所有食品暂缓出库的群公告,值班人员对所有冻库企业逐一电话通知,确保第一时间通知到位。召集闽夏批发市场开办单位、场内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和餐饮单位进行约谈、培训,传达新形势下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指导如何在人、物管理方面做好食品安全。
      三是深入宣传专班人员向冻库负责人和经营者逐一送达《致进口冷链食品经营者告知书》并书面签收,张贴《关于加强进口冷藏冷冻食品信息化追溯等有关事项的通知》宣传海报,增强经营者对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