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山所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11-30 11:19

  10月24日,接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文件,关于督促疫情防控检查指导反映问题整改落实的通知。厦门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检查指导小组前往我辖区通洋(厦门)食品有限公司(进口冻品外贸公司)进行检查,发现该公司租用丰龙企业有限公司的冻库,因受疫情影响,该公司已近半年未进口任何冻品,现要求我所人员告知该公司如有进口冻品应符合相关手续方可上市销售。禾山所接到任务后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跟进落实整改。

  11月26日上午,禾山所工作人员来到通洋(厦门)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检查,该公司租用丰龙企业有限公司的冻库。经查:因受疫情影响,该公司已于9月份开始就无经营进口食品,期间,冻库负责人均有参加区局和我所召开的相关工作培训会议。执法人员对现场的负责人进行指导,并告知如有经营进口冻品应具备相关手续方可上市销售,负责人承诺如有进口冻品将按规定履行相应的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