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山所开展教育培训类广告专项行动
时间:2021-04-17 16:14

  根据区局下发的关于开展教育培训类广告专项行动的通知,禾山所认真贯彻落实有关工作。为进一步规范教育培训广告市场秩序,规范广告发布行为,切实保护广大学生的合法权益,打击违法违规教育培训类广告,我所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突出重点,有针对性的开展重点领域违法广告专项检查,及时发现和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监管的薄弱环节。主要针对互联网(包括各类网站、微博、微信、手机APP等)、报纸刊物、广播电视、固定形式印刷品、手机短信、户外广告等各类载体发布的涉嫌违法教育培训类广告。重点查看广告宣传内容是否真实清楚;是否存在欺骗和误导学生和家长;广告主体是否真实、培训场所以及培训设备是否涉及虚假宣传等。

  下一步将加强执法,通过12315投诉和日常巡查、抽查等方式对辖区的重点行业及各类企业进行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投诉、举报的案件进行分类分析,寻找案源,加大对违法广告的监测力度,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