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工会开展“凝心聚力 愉悦身心”健步行活动
时间:2019-12-13 15:35
          2019年12月8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工会在园博苑公园开展“凝心聚力 愉悦身心”健步行活动,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4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国华在健步行活动启动仪式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健步行活动是市场监管局重新组建后的第一次大型集体活动,今后要经常性组织开展工会集体活动,促进机构改革后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深度融合。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局系统联合工会主席曾琳介绍了工会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随后,400多名干部职工迈着矫健的步伐,沐浴着冬日的暖阳开拔出发。时而欣赏园博苑美丽风景,时而畅谈工作人生感悟,享受健步行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展现了市监人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在路线的沿途机关工会工作人员设置了签到点和休息补给站,保障了活动的有序进行。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健步走活动既强健体魄、陶冶情操,又增进职工之间的情感联系,希望工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