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头所全力保障金鸡百花电影节食品安全
时间:2020-11-29 11:42
江头41.png

  第3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1月25日-29日相约美丽厦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来自各地的客人,做好活动期间系列茶歇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江头市场监督管理所提前介入,主动对接,指导活动场所规范操作,确保活动期间饮食安全,助力厦门金鸡百花电影节成功举办。

  江头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对辖区涉及茶歇活动的中影数字梦工坊(厦门)影城提前进行检查,包括服务人员的健康证、制作设备及餐具的安全、制作原材料的进货台账及配送保障等方面。供应单位表示本次提供茶歇服务的设备如咖啡机、磨豆机等均带自动清理功能,不带自动清理功能的,也配备了工作人员进行清理,并进行消毒;针对茶歇活动,供应单位也提供了详细的饮品菜单及原材料的进货台账。

  此外,执法人员对供应单位活动当天的制作流程及保障方案进行了解,并进行指导,包括货品的验收,工作人员着装、口罩佩戴、佩戴首饰等有碍食品安全的问题。执法人员还加强饮品菜单审核指导,要求负责人严格按照报备菜单、报备批次执行,如有新增需重新报审。同时,执法人员要求供应单位做好体温检测及记录,食品留样等工作。

  接下来,江头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将在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进驻中影数字梦工坊(厦门)影城,对茶歇制作进行全程监管,全力保障金鸡百花电影节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