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企联系 畅通共建渠道 以党建带动促进服务监管与企业发展“双赢”——湖里所召开辖区部分非公党建企业支部书记座谈会
时间:2021-06-15 10:52
图片43.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非公党建工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监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监管,充分发挥“引领、助推、凝聚、服务”的作用,6月2日下午湖里所以街道召开非公党建支部书记党代会为契机,邀请了街道非公党委书记罗世飞和20家不同业态有代表性的企业支部书记到所参加座谈。

  会上,杨金光书记对非公企业支部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参会的企业支部书记作了自我介绍及公司主要的业务,同时杨金光书记简要介绍了市场监管部门职能职责及近年来的非公党建开展情况,鼓励企业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以党建工作实际成效,助推企业经营发展。他表示,我们作为属地监管部门,在指导企业党建工作同时于日常监管、企业年报、消费维权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帮助指导,助推党建和企业发展的同频共振、双促共赢。

  通过本次座谈,加强了与企业沟通联系,提升辖区非公企业对党建工作认同感,同时在交流中建立了良好关系,为进一步推进辖区非公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湖里所将深入企业,听取企业的意见诉求,了解企业在建立完善党组织工作过程中、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强班子、理思路、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实现“党建强、发展强”的良性循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