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求《厦门市重大经济科技活动知识产权评议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知
时间:2021-09-19 10:02
          为进一步规范厦门市重大经济科技活动知识产权评议工作,防范知识产权风险,提高决策科学性和资金使用效益,根据《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国发〔201571号)和《厦门经济特区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条例》的有关要求,我局在前期征求各区政府及各有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形成了《厦门市重大经济科技活动知识产权评议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将修改意见于2021927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我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电子邮箱:cqj_zrs@xm.gov.cn)。谢谢!

 

附件:《厦门市重大经济科技活动知识产权评议办法》(征求意见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