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渠道及联系方式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认为本机关及所属区市场监管局未依法履行政府信息公开义务的,可以向上级行政机关、监察机关或者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举报。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认为本机关及所属区市场监管局的具体行政行为违反《条例》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
  

    附:上级行政机关、监察机关或者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联系方式: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通信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47号       

    现场受理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358号行政审批窗口 

    联系电话:0591-83262527   

    电子邮箱:ctq7844112@sina.com    

    邮政编码:350003    

    受理时间:每周工作期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主办单位: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43号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8.0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25号 闽ICP备16018877号 网站识别号:350200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