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08-07-00-2021-001 主题分类 政府集中采购
发布机构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1-11
标 题: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购买法律服务的公告
内容概述: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购买法律服务的公告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购买法律服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1 10:19
字号: 分享:
        因工作需要,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我局”)拟公开购买法律服务,用于驻局提供专职协助处理法律事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购买法律服务事项

  1.按合同约定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

  2.指派相应的法律顾问助理(一般法律顾问助理2名)驻局提供服务。

  二、承接主体资格要求

1.注册地在厦门的律师事务所;

2.指派的一般法律顾问助理要符合《厦门市政府工作部门法律顾问助理管理办法》(厦司复〔20193号)有关法律顾问助理的规定条件。

    三、报名要求

  1.请于2021118日前在网上报名(邮箱:xmsjfgc@126.com)。联系人:刘女士,联系电话:2215751

  2.指派驻局法律顾问助理人员的情况请填表报名。 

  四、考核方式

  我局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组织面谈、面试等方式进行考核,综合考虑律师事务所的条件、所指派具有法律职业资格人员的专业背景及市场监管等实践工作经验等因素,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五、服务期限及服务费用

  1.我局与提供服务的相关律师事务所签订法律服务合同,合同期限为3年。

  2.购买法律服务费用包括派驻法律顾问助理费用,工作报酬参照非在编雇佣人员专业技术岗位待遇标准(含年终奖),采用按年结算的方式,约为人民币11万元//年。

  六、报名资料有关要求

  1.《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购买法律服务报名表》。

  2.律师事务所简介及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含正本及副本)。

  3.拟指派法律顾问助理情况简介及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附件:

1.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购买法律服务报名表》        

       2.《法律顾问助理应具备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43号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8.0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25号 闽ICP备16018877号 网站识别号:350200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