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08-XM00108-35-00-2020-002 主题分类 行政处罚案件
发布机构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厦市监处[2020]0402号
标 题: 食品药品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表
内容概述: 食品药品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表
食品药品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表
发布时间:2020-03-12 11:03:00
字号: 分享: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食品药品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表

处罚决定书

文 号

案件名称

违法企业

名称或违法

自然人姓名

违法企业

组 织

机构代码

法定代表人

姓 名

主要违法

事 实

行政处罚

的种类

和依据

行政处罚

的履行方式

和期限

作出处罚

决定的机关

名称和日期

备 注

1

厦市监处[2020]0402

厦门思明薇格整形外科门诊部有限公司使用未依法注册医疗器械案

厦门思明薇格整形外科门诊部有限公司

91350203MA344XPJ2X

石巩固

当事人未严格执行医疗器械进货查验制度的行为违反了《医疗器械使用质量监督管理办法》第九条、《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当事人使用未依法注册医疗器械的行为违反了《医疗器械使用质量监督管理办法》第十二条和《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四十条的规定。

处罚种类警告,没收未依法注册医疗器械,并处罚款39000元。

处罚依据:依据《医疗器械使用质量监督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第二十九条第(一)项、《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六十六条第(三)项、第六十八条第(二)项的规定。

在接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将罚款缴到厦门市财政专户的开户银行。

作出处罚决定的行政机关: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罚日期:20203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43号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8.0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25号 闽ICP备16018877号 网站识别号:3502000007